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福京科技朝資本市場邁進 前景看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7-05-31 人氣:

福京科技朝資本市場邁進 前景看俏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福京科技董事長曹治中表示,為提供消費者高強度的娛樂體驗,該公司在平版、顯示器後,推出大尺寸的裸眼3D數位產品。目前,該系列機種已開始參加各種展覽,進入推廣期。他預估,下半年在新產品逐漸發酵下,公司可望同步成長。

目前,在產業界、學術界提出的新亮點,包括AR/VR,IOT物聯網、AI人工智慧、自駕車等,不但吸引眾多企業搶進商機,帶動相關產業產值與就業,對消費者來說,愉快的科技生活,更令人期待。

其中,不但能帶給民眾全新娛樂、視覺體驗,更能引爆產業及學術界各種創新應用、商機的AR/VR,始終在名單之列,到底AR/VR或是裸眼3D有何誘人之處,商機又在哪裡。

半導體產業出身的福京科技董事長曹治中說,福京科技主要的產品為裸眼3D產品及2D即時轉換3D技術,可以跟AR、VR結合,差別是3D模組置放的地方,如果建置在眼鏡端,AR、VR眼鏡可以直接將一般內容呈現3D視覺,建置在顯示器,則是裸眼3D產品。

曹治中表示,裸眼3D不需戴眼鏡,只要將顯示器貼上3D Film後,就能取代3D眼鏡,使用輕鬆,目前已與合作伙伴洽談,將積極切入各種應用。

至於實務上,公司產品要如何勝出,福京科技董事長曹治中透露,關鑑就在貼合的技術、良率。他說,福京具有先進的貼合技術,以及高良率,使產品在產業面具有競爭優勢。

在商機部分,他提到,如遊戲公司、展演、婚紗攝影,甚至是更專業的產業,都是公司推廣的目標,區域則範圍涵蓋台灣、大陸,以及全球市場。

展望未來,為加速與國際接軌,規劃朝資本市場挺近,包括引進策略伙伴投資,辦理公開發行,以及申請上興櫃。

福京科技回饋鄉里捐平板電腦助嘉惠中市104位清寒優秀學生

▲福京科技回饋鄉里捐平板電腦助嘉惠中市104位清寒優秀學生

in3d顛覆你的“視”界

▲in3d顛覆你的“視”界

行銷世界第一品牌裸視3D,不用3D眼鏡即可轉變,2D轉3D即時影像,絕無僅有。

▲行銷世界第一品牌裸視3D,不用3D眼鏡即可轉變,2D轉3D即時影像,絕無僅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