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遏止非法動植物輸運 中華航空簽署白金漢宮宣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6-07 人氣:

遏止非法動植物輸運 中華航空簽署白金漢宮宣言

(台灣TB新聞網)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於台北時間 6 日在墨西哥坎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 ( IATA) 舉辦之年會簽署「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倡議」(白金漢宮宣言),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成為台灣首家參與此倡議的航空公司。華航未來將與國際其他 20 多家航空公司共同努力,杜絕非法野生動植物輸運,落實聯合國永續目標推展。

董事長何煖軒表示,華航作為台灣航空產業龍頭,參與國際環保永續行動不遺餘力,華航航班已於 2014 年 12 月 1 日起全面禁止載運魚翅、機上和貴賓室及華航所屬集團之餐點內容絕不採用保育類動物;簽署白金漢宮宣言後,華航將強化與政府、機場相關單位合作關係、鼓勵共用班號之客貨運航空公司加入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加大白金漢宮宣言的執行力道,增進外部旅客及貨運業者的消費意識。

白金漢宮宣言為 IATA 落實聯合國永續目標的重要環保推展作業,強力邀請重要航空公司參與簽署承諾。IATA 理事長暨執行長 Alexandre de Juniac 表示:「我們很高興中華航空的加入,共同為禁運非法野生動植物盡一份心力。非法運送野生動植物對於世界上許多重要物種造成威脅,也連帶影響仰賴自然觀光的地區。在協助當局遏止相關非法交易上,航空產業能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遏止非法動植物輸運 中華航空簽署白金漢宮宣言

▲遏止非法動植物輸運 中華航空簽署白金漢宮宣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