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雞年1/4oz彩色銀幣」,紀念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6-16 人氣:

台灣銀行「雞年1/4oz彩色銀幣」,紀念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 6 月15 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套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雞年1/4oz彩色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386元。(本品項不可回售)

新加坡從今(2017)年開始至2028年間發行第四系列生肖紀念幣,每枚以描繪新加坡公園或自然景觀中的十二生肖動物為主。為了迎接雞年,新加坡造幣廠隆重推出以生肖雞為主題設計之「雞年生肖紀念幣」,是新加坡第四系列生肖紀念幣的第一枚。

本款銀幣每枚銀幣重量1/4oz,含銀成色千分之999,主題面有神采飛揚、色彩鮮豔的公雞昂首喔喔啼,顯得意氣風發、威風凜凜,面額($2)及新加坡最後一個倖存村莊Kampong Buangkok作其背景,為類精鑄(Proof-Like)等級,鑄工精美、圖案細膩。每枚皆有別致的、討喜的八方如意典藏禮盒及證明書,更添加收藏價值,不僅適合個人收藏,亦是餽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八方如意盒

▲八方如意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