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柏克萊文化:《神奇的四季胎教法》助孕育天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6-19 人氣:

柏克萊文化:《神奇的四季胎教法》助孕育天才

(台灣TB新聞網)6月17日在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舉辦的柏克萊文化出版《神奇的四季胎教法》新書發表會圓滿成功,現場貴賓及孕媽咪們不畏風雨,人手一本新書,充滿愛與正面能量。

《神奇的四季胎教法》從醫學、科學和玄學作深入探討,給予父母最貼切的胎教方法以促進胎兒大腦和心理發育、智能開發,同時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能量環境影響下受孕的胎兒,將有著不同的先天特質和自我稟賦,針對先天命格條件及性格取向做適當的引領和充能。

作者江文明長年從事文字工作,著有《走鋼索的人》、《贏在我不認輸》等勵志好書,同時也精研中西命理星象,醉心於新世紀能量學說,本書運用天地運行,四時更替之自然法則,提供父母們如何孕育蓬勃盎然、能量充滿的胎兒寶寶,是一本結合醫學、科學與玄學的新世紀胎教法,真心期待愛孩子的準媽媽、準爸爸們都能人手一本,為寶貝的生命圓滿贏在起跑點。

柏克萊文化公司總經理謝禎煥也特別回饋讀者及延伸服務,凡購買該書即贈送價值250元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招待券,該園位於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只要走1分鐘,園內有來自德法義玩具、教具、大型積木、球池、溜滑梯等設施及多元的主題活動、課程,安全舒適乾淨,適合0-6歲親子一起共讀、共玩、共學。

柏克萊文化:《神奇的四季胎教法》助孕育天才

▲柏克萊文化:《神奇的四季胎教法》助孕育天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