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熱心公益嘉惠鄉里 享奎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6-22 人氣:

熱心公益嘉惠鄉里 享奎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雲林的身心障礙者有更多外出就醫、復健以及建立社區交流的機會,新北市「享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胡有相於21日公開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雲林縣政府,成為雲林縣內第44輛復康巴士,由社會處長徐忠徹代表縣政府接受,期盼藉此一公開儀式,呼籲各界人士關心雲林,嘉惠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社會處長徐忠徹表示,雲林縣有將近5萬名的身心障礙者,其中肢體障礙中度以上的身心障礙者高達4千多人,但目前雲林縣的無障礙大眾運輸工具尚未普及,所以身心障礙者想要外出就醫、復健或參與社區活動都必須透過縣政府復康巴士的協助,縣政府雖逐年增編復康巴士的數量,但仍無法完全滿足所有身心障礙者的需求;非常感謝胡董事長的善舉,遠從新北市將愛心帶入雲林,讓雲林的身心障礙者能有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享奎企業董事長胡有相表示,自己身為雲林子弟,雖在外縣市打拚,但仍心繫母縣,希望能夠盡一己之力造福鄉親;由於雲林的資源相較其他大都市明顯缺乏,因此捐贈復康巴士1輛,更歡迎更多的善心人士及企業,一起來協助這些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讓身心障礙朋友活得更有意義、人生更有價值與尊嚴。

雲林縣社會處呼籲,身障朋友如有外出需求,歡迎向社會處提出復康巴士載送協助之申請,申請電話是05-5522632。

熱心公益嘉惠鄉里 享奎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熱心公益嘉惠鄉里 享奎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