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開幕,深耕泰國及東南亞市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7-03 人氣:

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開幕,深耕泰國及東南亞市場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開幕儀式於上月30日在曼谷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飯店舉行,特邀請我國駐泰國代表處公使石柏士、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劉樹添、泰國電信業者、泰國台商及當地企業主等貴賓約100位蒞臨,為中華電信啟動新南向、深耕東南亞市場見證歷史的一刻。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與東協國家建立密切合作關係,開創商機。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董事長簡志誠也指出,「中華電信將成立近20年的曼谷辦事處正式升格為泰國子公司,此充分展現中華電信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耕耘東南亞市場的決心。」

曼谷是全球跨國企業進入東南亞市場的重要據點,中華電信於此設立泰國子公司,加上2008年及2011年成立的新加坡及越南子公司,構成東南亞地區服務據點金三角,將可更有效率地提供國際企業進出東南亞地區的電信及資通訊服務。中華電信目前在全球已投資12條國際海纜,其中有APG及SMW3海纜登陸泰國,並與中南半島電信業者共同建置中南半島跨國環狀骨幹網路,將可成為泰國子公司服務泰國台商及當地企業客戶的堅實基礎。

泰國子公司董事長簡志誠表示,「泰國子公司第一階段先專注於電信數據業務,第二階段將拓展至資通訊及物聯網服務。泰國子公司將秉持中華電信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精神,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開幕,深耕泰國及東南亞市場

▲中華電信泰國子公司開幕,深耕泰國及東南亞市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