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半導體產業新寵兒 中華精測紮根桃園枝繁葉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7-07 人氣:

半導體產業新寵兒 中華精測紮根桃園枝繁葉茂

(台灣TB新聞網)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於6日前往中華精測科技(股)公司,出席「中華精測營運總部動土典禮」,與中華精測董事長李世欽、中華電信投資長郭水義等貴賓一同持鏟動土。中華精測看好桃園發展潛力,選擇在平鎮興建新營運研發總部,相信2019年啟用後,將為桃園注入更先進的產業技術及更多的就業機會。

中華精測自2005年設立於桃園,成功的將高速印刷電路板(PCB)技術應用於半導體測試設備,被市場譽為是「中華電信最成功轉投資」,更是台積電晶圓與IC測試板的重要合作夥伴,目前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晶圓與IC測試板供應商。

副市長游建華最後表示,桃園市政府為提供廠商優質投資環境,透過單一窗口服務協助企業在桃園投資及營運,並訂定「桃園市產業發展自治條例」,提供重要策略性產業有關房屋稅、地價稅、房地租金、員工職業訓練、新增僱用員工薪資補助等獎勵措施,並加碼鼓勵企業營運總部設立於桃園。歡迎有興趣投資桃園的企業與市內投資服務中心聯繫,桃園市將竭誠提供相關諮詢與協助(桃園市投資服務中心專線:03-3325668)。

半導體產業新寵兒 中華精測紮根桃園枝繁葉茂

▲半導體產業新寵兒 中華精測紮根桃園枝繁葉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