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銀行送青少年籃球好手到美國訓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11 人氣:

台新銀行送青少年籃球好手到美國訓練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銀行為參與培育台灣優秀籃球選手,今年支持「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讓台灣最具潛力的青少年籃球員前進美國接受專業培訓。台新銀行總經理鍾隆毓於10日特別授旗給台灣代表隊的9位球員,並祝福球員美國之行能滿載而歸,成為最優秀的籃球員。

總經理鍾隆毓表示,台新一直高度重視年輕體育選手的養成,多年來持續關心並贊助女子高爾夫選手及南投空手道隊,以實際行動參與深耕台灣體壇。今年適逢台新銀行開行25週年,也首次將體育贊助延伸到籃球項目,這次特別與運動公司合作,讓台灣具潛力的籃球員有機會走出台灣,朝國際發展,希望可培育出來自台灣的籃球巨星,提升台灣在國外的能見度。

除了「GDS Spotlight夢踐美國」計畫外,台新銀行也贊助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同時,也與今年度HBL冠軍球隊「松山高中籃球隊」合作,將於7月底舉辦首屆「HBL冠軍台新籃球夏令營」,由該校籃球隊總教練黃萬隆及多位主力球員共同擔任營隊活動教練,培訓小朋友對於籃球的技能、認識及興趣。

台新銀行送青少年籃球好手到美國訓練

▲台新銀行送青少年籃球好手到美國訓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