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銀行榮獲卓越雜誌兩項大獎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14 人氣:

台新銀行榮獲卓越雜誌兩項大獎肯定

(台灣TB新聞網)卓越雜誌於昨(13)日舉辦《2017卓越銀行評比》頒獎典禮,台新銀行榮獲「最佳財富管理」、「最佳服務品質獎」雙料獎項肯定,也是今年唯一獲得兩項大獎的贏家,特別是該行已經連續兩年獲頒「最佳財富管理」獎,在同業高度競爭的挑戰下,連續獲獎實屬不易。

台新銀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尚愷代表出席領獎時表示,台新銀行財富管理的核心就是要為客戶的資產增值,所以多年來,打造專業團隊、提供多元開放的產品平台,並且高度重視會員權益,為客戶量身訂作資產配置;在這樣的經營理念下,台新銀行特別重視人才的培育,除了專業訓練外,也建立「師徒制」,讓專業理專的經驗能夠傳承;在會員權益方面,特別推出的健檢回饋,已經有超過1.3萬名會員使用,強調台新用心的守護客戶的資產及健康。未來將持續重視客戶的需求與聲音,秉持專業、認真的精神,努力將服務做到最好。

台新銀行近年來獲得國內外多項財富管理大獎,包括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中跨產業「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及「本國銀行業銀牌獎」、財訊最佳理專團隊、RBI最佳亞洲財富管理推薦、連續四年榮獲PBI台灣最佳私人銀行獎等,台新銀行帶給客戶全方位的金融服務,要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台新銀行榮獲卓越雜誌兩項大獎肯定

▲台新銀行榮獲卓越雜誌兩項大獎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