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出版社贈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共同關懷銀髮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文隆 時間:2017-07-21 人氣:

出版社贈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共同關懷銀髮族

(台灣TB新聞網)「幸福綠光出版社」為響應基隆市政府推展社區照顧關懷服務宗旨,於20日上午由創辦人之一洪美華代表,捐贈1,200本、價值34萬餘元的保健書籍給基隆市,讓全市85處社區關懷據點、衛生局及文化局書庫更加充實,市長林右昌也特別致贈感謝狀,肯定出版社捐書義舉。

市長林右昌也特別呼籲各企業社團、機構及善心人士,持續透過不同人力財力物力的大集合,以捐贈書籍等實際行動,支持市內社區照顧關懷據點、衛生所及圖書館的業務,市府會將資源妥善分配到各個長照據點、區公所等,讓更多市民都能夠享用這些資源。

社會處表示,在各方社區人士及媒體鼎力協助宣傳下,市內的社區照顧關懷據點服務量能愈來愈大,逐步朝「一據點一特色」發展,據統計,自94年開辦起至今(106)年6月,全市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已辦理4,800多場健康促進活動,服務7.5萬人次,課程內容多元有活力,還主動納入近來銀髮族最關心的長照2.0照護、延緩失能失智及老人人身安全保護等議題,以促進長輩社會參與。

「幸福綠光出版社」20日捐贈給市政府的書籍,分別是《動動腳趾頭》、《轉轉腳踝》、《骨盆-健康與美麗的關鍵密碼》等三冊身體健康書籍各400本,共計1,200本,約值市價新台幣34萬5千元。

出版社贈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共同關懷銀髮族

▲出版社贈書 基隆市長林右昌感謝共同關懷銀髮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