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男性風險高 加強意外及重疾保障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31 人氣:

康健人壽:男性風險高 加強意外及重疾保障

(台灣TB新聞網)衛生福利部統計顯示,國人十大死因男性的死亡率皆高於女性,其中又以事故傷害、慢性下呼吸道疾病、慢性肝病及肝硬化,男性死亡率為女性的近三倍差異最為明顯。父親節即將到來,康健人壽提醒爸爸們「自己的平安就是家人的幸福」,為了完整照顧家人這個最甜蜜的負擔,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積極促進身體健康,更要為自己規劃完整保障,除了防患未然也買一份安心,守護自己就是守護家人,才能一起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來。

康健人壽產品發展與策略部副總經理唐家舜指出,2017「360°康健指數」調查發現近50%的受訪者擔心自己發生意外事故,健康保障方面只有14%受訪者認為有能力照顧自己與家人的醫療需要,且有四成的人目前沒有足夠的保險因應重症醫療開支,顯示面對意外與醫療風險時,多數受訪者的準備不足,需要更多的保障和協助。

副總經理唐家舜建議,專注於打拼工作的爸爸們應根據自身經濟條件與不同需求購買商業保險為自己加強保障,可運用定期保險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補強不同人生階段的風險防護網。選擇保障組合時除了基本壽險與住院醫療險,更應該著重會對家庭直接造成最大衝擊的相關風險,包括意外、重大疾病以及癌症的保障。

康健人壽:男性風險高 加強意外及重疾保障

▲康健人壽:男性風險高 加強意外及重疾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