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54周年 新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17 人氣:

南山人壽54周年 新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

(台灣TB新聞網)為協助民眾因應高齡化浪潮下所帶來的衝擊與挑戰,南山人壽16日舉辦「整合資源,樂齡共老」記者會,在迎接54周年慶時,整合全台熟齡關懷網絡,匯集熟齡照護所需相關資源,新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感謝各界對南山的長期支持,以具體行動表達深耕熟齡關懷、回饋台灣社會的理念。

記者會中長期關注熟齡照顧及失智議題的機構團體,包括羅東聖母醫院院長徐會棋、天主教仁慈醫院院長張達人、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資源發展處處長張炎玉以及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副主任趙健伶等皆共同出席,期許整合各界資源,協助民眾迎向健康樂活的熟齡人生,一同為台灣打造樂齡共老的未來。

南山人壽董事長杜英宗致詞時表示,南山人壽了解民眾的需求以及整合資源的重要性,因此,在迎接南山54歲生日的同時,從關懷自身員工出發、進一步攜手醫院及民間機構等,深耕熟齡關懷,回饋台灣,除了感謝各界對南山的長期支持之外,更希望號召各界共同關心,一同面對台灣社會老化的問題。

在內容上,彙整31項長期照顧服務項目及全台政府與民間共超過800家照護相關單位的資源,協助民眾找到所需資訊,在網站設計上,從需求者角度出發,依「一般民眾」或「有照顧需求」不同身分進行分流導引,一般民眾可從網站中充實長期照顧相關知識,如何預防失智,及相關統計數據等,提早為樂齡人生預作準備;而針對有照顧需求的民眾,則可依所遇到的照顧難題,在網路平台上一次找對資源,協助民眾解決實際在長照上的困境與無助。

南山人壽54周年 新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

▲南山人壽54周年 新推出「樂齡好靠山」網路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