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購香蕉慰警辛勞 萬蕉交友挺陽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18 人氣:

新光購香蕉慰警辛勞 萬蕉交友挺陽光

(台灣TB新聞網)新光人壽關心農民與慰警辛勞,繼7月初率先採購香蕉分送員工與客戶享用,及鼓勵員工揪團買香蕉後,8月17日(四)新光金控及子公司再度採購香蕉,並由新光金控暨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與子公司新光人壽總經理蔡雄繼、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關係企業新光保全總經理洪國超、新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坤正、新光醫院副主任吳淑珍等人前往警政署捐贈2,550箱給全國警政單位,以慰勞長期守護大眾安全的員警,激勵警政士氣,由警政署副署長衛悌琨代表受贈。

平常以守護人民安全的員警,其工作範疇不只逮捕壞人、維護治安,更多時間是扮演人民的保母,為民服務,解決各項問題。現在正逢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即將到來,一萬多名選手、教練及隨團人員來台,可見近日員警工作更加繁重,24小時執行安檢、巡邏,確保世大運選手村安全無虞,新光關係機構也希望透過此時捐贈香蕉,體恤員警的辛勞,為員警打氣。

為感謝全國員警對社會的付出與辛勞,新光不時給予警政人員最大的支持,除2007、2010、2011年共致贈6,000箱香蕉勞警外,更自1983年起,透過「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訂定「慰撫因公殉職員警人員消防人員暫行辦法」,來崇敬警消人員、安定其家屬生活、增進社會公益,1983年至2017年7月底,共累計慰撫因公殉職警消人數共522人,金額共計5千220萬元整,感謝他們做我們社會安定的力量。

新光購香蕉慰警辛勞 萬蕉交友挺陽光

▲新光購香蕉慰警辛勞 萬蕉交友挺陽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