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北市 長榮航空 泰國三方首度攜手合作 互送客源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29 人氣:

新北市 長榮航空 泰國三方首度攜手合作 互送客源

(台灣TB新聞網)自去年8月外交部試行泰國免簽以來,泰國旅客訪台人數節節攀升,截至今(106)年1至6月來台旅客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82.2%,新北市政府與長榮航空看準其潛力無窮,趁勝追擊推出六大主題旅遊景點,包裝「和長榮航 空一起飛 新北市免簽旅遊新樂園」機加酒自由行產品,3天2夜未稅價新台幣10,888元起(約泰銖11,900元),前5,000名購買的旅客,加贈新北市專屬禮物包,內含價值超過新台幣2萬元(約泰銖2萬5,000元)!泰國觀光局也大力相挺,贈送前2,000名至指定旅行社購買長榮航空團體行的旅客超值SIM卡,歡迎台灣民眾前往泰國旅遊。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表示,長榮航空一直致力於曼谷市場的開發,目前台北─曼谷每週已經飛航27個航班,彈性的航班時間選擇,符合兩地民眾不同的行程需求,搭配每週88班的北美航線,更是方便泰國民眾來台轉機前往北美,期待能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以及泰國觀光局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共同促進兩地民眾互訪的旅遊商機,相信這塊市場在各方的努力下,一定能發展得越來越旺!

新北市 長榮航空 泰國三方首度攜手合作 互送客源

▲新北市 長榮航空 泰國三方首度攜手合作 互送客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