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限量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30 人氣:

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限量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引進日本造幣局鑄造並經國際奧委會官方授權之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限量發行,自106年8月29日起開始銷售,每枚售價新台幣5,250元。

日本造幣局推出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紀念幣正面是以地球為底,兩端正是巴西與日本,並以彩色鑄印代表巴西的黃花風鈴木及代表日本的櫻花,同時鑄上「Rio 2016」和「TOKYO 2020」的字樣,將奧運會旗放在中央,呈現主辦地從巴西里約熱內盧(Rio de Janeiro)到日本東京(Tokyo)的更迭,象徵這次東京奧運承接里約奧運,聖火精神代代相傳,背面則印上東京奧運會會徽。

該枚奧運交接紀念銀幣為日本首度推出兩面全彩的紀念幣,在日本以外地區限量5,000枚,台灣銀行為台灣之官方經銷商,獲配60枚。歡迎有興趣民眾速至該行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或該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區購買,以免向隅。(本品項不可回售)

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限量上市!

▲東京2020奧運交接紀念銀幣,限量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