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開發金控獲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何富洋 時間:2017-09-21 人氣:

中華開發金控獲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台灣TB新聞網)中華開發金控公司治理傳捷報,2017年通過具有高度代表性的英國富時指數各項ESG審查,獲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FTSE4Good Emerging Index),充分展現開發金控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企業公民等方面的成果與佳績已獲得國際投資人認同,晉身為國際級的優質標竿企業。開發金控董事長張家祝日前更藉著出席第11屆「薪傳100 × 課輔100」計畫,勉勵100位來自全國各校獲獎助的大學生,加入開發金控回饋社會的行列,發揮「大手牽小手」的力量,用耐心、愛心與理想,幫助弱勢學童,與開發金控共同完成這件有意義的工作。

開發金控指出,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以具透明度的指數管理和計算準則創建及評估社會責任,投資基金及其他商品之指標,指數系列廣泛被市場參與者所運用。通過 ESG 準則 (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 嚴格審核,表現優越企業才能入選成員,目前成員包括台灣 69 家公司及全球 513 家公司。開發金控今年獲選,代表在環境、社會和治理(ESG)面向獲認可。

近年開發金控及旗下子公司在追求經營績效的同時,無論在公司治理、節能減碳、綠色採購、服務弱勢客戶、責任投資等面向,都有具體實踐。未來將持續運用核心能力,善盡社會責任,回應社會問題,為社會各階層及群體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務,提升社會、產業、經濟及環境永續之績效,邁向永續發展的新時代。

中華開發金控獲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中華開發金控獲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