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喜來登極上和牛料理饗宴:宮崎和牛A5磅礡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02 人氣:

台北喜來登極上和牛料理饗宴:宮崎和牛A5磅礡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萬眾矚目睽違近15年,讓饕客期待許久的日本和牛將再度引進台灣,品味揚名國際的奢華美味,台北喜來登桃山、安東廳近期將推出「極上和牛料理饗宴」,嚴選宮崎和牛A5最高等級,包含Shabu Shabu、壽喜燒、刺身與握壽司等多款極品和牛美饌及套餐,邀您一同享受雪花色澤入口即化、鮮嫩細緻的頂級口感,一嚐幸福極致美味!

以往只能飛到日本品嚐的頂級和牛,台北喜來登為提供賓客第一時間的奢華美味,引進擁有「日本第一牛」盛名的宮崎和牛A5最高等級部位;在日本能被認證為宮崎和牛的必要三條件為: 品種需為黑毛和種、宮崎縣內誕生及肥育和通過日本食肉格付協会所訂定之肉質等級達4以上,才有資格被稱為宮崎和牛,也是頂級牛肉的代名詞。而選用宮崎和牛最大的特點在於其紅肉與脂肪的霜降比例均勻,肉質口感緊緻滑順,霜降均勻散佈其間,脂肪豐富卻清爽不油膩,肥瘦相間,入口便能感受油香滿溢的曼妙滋味。台北喜來登【極上和牛料理饗宴】,藉由主廚巧思烹調演繹完勝舌尖美味,讓饕客體驗奢華頂級的精彩美味盛宴!

台北喜來登極上和牛料理饗宴:宮崎和牛A5磅礡登場

▲台北喜來登極上和牛料理饗宴:宮崎和牛A5磅礡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