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乳癌為連續三年居康健人壽理賠病因之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12 人氣:

乳癌為連續三年居康健人壽理賠病因之冠

(台灣TB新聞網)10月為國際乳癌防治月,衛生福利部指出乳癌為台灣女性癌症年發生率第1名 ,康健人壽2016年理賠原因統計也發現,乳癌已連續三年成為癌症險與重大疾病險的罹病理賠原因之首,約占理賠案例的五分之一。康健人壽提醒,乳癌為女性健康大敵,除了避免致癌因子、維持健康生活習慣以及定期篩檢外,建議也要善用保險轉移風險。

康健人壽商品開發與行銷傳播部副總經理唐家舜表示,有鑒於醫療科技進步,過去被視為絕症的癌症,因為各種新式療法與藥物的出現而逐漸轉變為可治療、控制的疾病,但醫藥與治療的支出卻也因此大幅增加。「360°康健指數」調查就發現,有四成的人目前沒有足夠的保險因應重症醫療開支,凸顯癌症風險轉移與保障規劃成為個人當務之急。

副總經理唐家舜指出,針對癌症持續、復發、轉移、新癌症等保障缺口,民眾需要透過創新的商業保險商品才能滿足全方位的癌症保障需求,因此康健人壽推出「全面防癌」定期保險專案,幫助台灣民眾補強長期以來被忽略的風險缺口,詳情請參閱康健人壽官網「全面防癌」保險專案介紹。

乳癌為連續三年居康健人壽理賠病因之冠

▲乳癌為連續三年居康健人壽理賠病因之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