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中華電信送愛心挺蕉農團購逾1200箱香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23 人氣:

中華電信送愛心挺蕉農團購逾1200箱香蕉

(台灣TB新聞網)永遠走在最前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SR)的中華電信,有感於香蕉價格直直落、蕉農急需消費大眾力挺支持,所有同仁特別發揮「中華電信是大眾好鄰居」的企業文化精神,自發性團購香蕉,短短10天時間,團購逾1,200箱、重達18,000公斤的香蕉,總金額超過50萬元。

中華電信表示,自2006年推動CSR實務以來,在公司治理、員工關懷、消費者關懷、環境永續與社會服務等各個面向,均能平衡發展,屢獲國內外各項獎項及社會各界的肯定;尤其面對滋養我們成長、茁壯的這片土地,「深耕」與「在地化」的企業特色,讓我們有更多的機會細細「傾聽」利害關係人的心聲,並與各個社區更縝密的連結,做出各項感動人心的服務與內容。

例如中華電信屢次於農產品生產過剩之際,同仁便自發性發動團購農產品,幫助農民面對產品過剩的問題。從今年6月底開始,香蕉價格一路下滑,中華電信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秘書處特別與果菜合作社以冷鏈物流宅配方式,方便本公司各辦公處所同仁團購,消息一出,便獲得同仁熱烈響應,每箱15公斤、售價400元的香蕉熱賣,迅速衝破1,200箱大關。

中華電信強調,營養師認為香蕉富含膳食纖維、糖分與礦物質,不僅是運動、健身與減重的好幫手,還可改善便秘、降低高血壓與中風風險,實在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因此同仁送愛心之餘,也可享有健康飲食,實在是一舉兩得!

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