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遠傳五連霸《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24 人氣:

遠傳五連霸《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

(台灣TB新聞網)遠傳電信日前宣布第五度奪得「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電信業首獎;有溫度的服務讓消費者留下深刻印象,「以人為本,客戶優先」的待客哲學再次受到肯定,從五家電信業者中脫穎而出。

遠傳營銷長鄭智衡表示:「很榮幸連續五年獲得《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電信業首獎,也感謝《壹週刊》眾多忠實讀者,再次對遠傳投下肯定的一票。遠傳持續感動客戶的訣竅無他,就是『堅持』,以零距離的服務徹底落實『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精神,從『僕人式』的貼心服務,進化到『顧問式』的專業諮詢,加強建立顧客與遠傳之間的『夥伴關係』,讓消費者持續驚艷,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堅持!進入4.5G時代,遠傳除了帶給消費者超快、超穩、超涵蓋的三頻行動上網服務,更要以零距離的服務走在客戶前頭,透過綿密又完整的關懷網絡,讓消費者感受遠傳專業的用心。」

遠傳今年五度蟬聯壹週刊服務大獎,更積極通過各項服務認證,已連續三次通過SGS BS8477驗證、持續十次通過SGS Qualicert國際服務驗證的品質保證;另外,本年度至今已獲得國際性的「亞太傑出顧客關係服務」七大獎肯定,成為台灣首家企業榮獲最高榮譽「最佳顧客關係服務傑出獎」,並連續六年獲得「工商時報服務大評鑑」金牌獎,遠傳將持續用心耕耘與努力,秉持「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創造更優質的服務!

遠傳

▲遠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