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華航主辦2017 AAPA年會 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0-26 人氣:

華航主辦2017 AAPA年會 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台灣TB新聞網)2017年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ssociation of Asia Pacific Airlines, AAPA)總經理大會(President Assembly, AP)於25日在台北盛大開幕,由AAPA與中華航空共同主辦。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表示,台灣是亞太地區的重要骨幹,華航是台灣最具規模的航空公司,致力完成多項國家使命,提升台灣於國際上之能見度,此次國際航空盛事在台舉辦,華航深感榮幸,也相信將有助台灣文化、經貿等各方面發展。

AAPA總經理大會開幕式上午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由AAPA總幹事(Director)安德魯‧赫德曼(Andrew Herdman)、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及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代表致詞,共有來自亞太區域16家會員航空公司共襄盛舉。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致詞表示,為提供旅客更優質服務並落實機隊年輕化策略,華航已引進共10架波音B777機隊,並從2016年9月起陸續迎來14架的空中巴士A350-900;B777與A350的客艙設計皆獲得各界肯定與設計獎項,顯現華航的活力與嶄新的品牌樣貌。

會長葉菊蘭致詞時說,台灣不僅是深受國際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同時也是韓國、日本等國家的重要旅客來源國。台灣觀光協會一直是業者與政府之間的橋梁,俱備整合產業資源、溝通協調的功能,希望繼續與AAPA各成員航以及在場貴賓們一起努力,藉由觀光旅遊及文化交流,讓台灣走向世界,也讓世界看見台灣。

華航主辦2017 AAPA年會 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華航主辦2017 AAPA年會 力促亞太航空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