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喜來登辰園【金鵝御宴】11月3日起 一鵝四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網路投稿 時間:2017-10-30 人氣:

台北喜來登辰園【金鵝御宴】11月3日起 一鵝四吃

(台灣TB新聞網)「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自古吟詠極品美鵝的風姿綽約,令人流連不已的品鵝雅興。11月3日(五)起台北喜來登辰園粵菜行政主廚姚嘉雄與燒臘主廚楊華廣,融合創意巧思推出【金鵝御宴】,雙廚聯手邀您領略一鵝四吃的絕妙精髓,細品特製燒鵝的獨特口感及出眾美味:第一吃「廣式片皮鵝」、第二吃「脆皮燒鵝腿」、第三吃「蘋果鵝鬆佐蘿蔓葉」與第四吃「酸菜野菌鵝肉湯」,每套TWD4,800+10%,讓您玩味廣式燒鵝的薄脆與嫩香,一道道佳餚在舌尖奏起華美樂章,奢華幸福感油然而生。

星級傳承獨門秘方 皮脆肉嫩驚豔滋味

擁有三十餘年廚藝經驗的辰園燒臘主廚楊華廣,曾任職於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香港鏞記,憑藉其爐火純青的燒臘手藝,每每推出令人驚艷的口碑料理,吸引國內外饕客前來朝聖。【金鵝御宴】嚴選來自雲林的肥鵝,肉質甘美彈潤、脂肪豐腴飽滿,因飼養於氣候和煦怡人的中南部,故其表皮飽水量較低,是爐烤出皮薄脆口燒鵝的關鍵秘訣。承襲米其林星級手藝,輔以主廚研發的獨門填料,將肥美鵝隻以自製調配的中藥粉、廣式醬料、高梁酒、紹興酒、蠔油、酸梅等超過二十種以上的獨家秘方,填入鵝肚後將表皮縫合,川燙使鵝皮緊縮,並於表層反覆淋上麥芽糖與醋調成的汁水,待自然風乾後放入掛爐以高溫耗時燒烤;不論鵝肉及鵝骨皆飽滿吸收醃料的鹹香,先是品嚐香酥鵝皮在唇齒間喀滋作響,柔嫩肉香緊接著化於舌尖,令人吮指回味、魂牽夢縈的絕世饗宴!

第一吃「廣式片皮鵝」、第二吃「脆皮燒鵝腿」之後,深耕於料理界超過四十五年的辰園粵菜行政主廚姚嘉雄帶來更多的舌尖饗宴;行政主廚姚嘉雄堅持保留食材原味與鮮味,致力傳承粵菜料理經典,更注入創新思維讓傳統粵菜呈現出新一代的絕華風貌。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鵝肉,肉質軟嫩易消化、性平味甘,上至鵝腦,下至鵝掌皆能入菜。主廚將美鵝精髓再度昇華,展現多重料理面貌─第三吃「蘋果鵝鬆佐蘿蔓葉」、第四吃「酸菜野菌鵝肉湯」,以雙廚巧思烹調演繹完勝舌尖的極上美味,詠出金鵝的香潤滋味,譜出皮脆肉嫩的絕妙口感,奏出鵝之饗宴的精彩與澎湃!詳細資訊歡迎上網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查詢。

台北喜來登辰園【金鵝御宴】11月3日起 一鵝四吃

▲台北喜來登辰園【金鵝御宴】11月3日起 一鵝四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