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電107年5月招考新進僱用人員 歡迎報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張加君 時間:2017-11-13 人氣:

台電107年5月招考新進僱用人員 歡迎報考

(台灣TB新聞網)加入台電,一起為台灣來電!近年因應企業化經營與人才年輕化趨勢,台電持續招考新進人員,規劃明(107)年5月將辦理新進僱用人員甄試,預定招考700餘名新血。台電表示,此次甄試包括配電、輸電、變電、電機、機械、土木工程及綜合行政等類別,歡迎有志者踴躍報考,共同為全國人民提供優質而穩定的電力。甄試簡章將於107年1月12日上網公布,並訂於5月12日在全國4個考區共同舉行考試。

台電表示,做為肩負穩定供電重任的國營事業,除了在105年初成立事業部邁向企業化經營,今(106)年1月電業法修法後更面臨能源轉型及綠電開放等電業經營的挑戰,為掌握改革契機以增加競爭力,活化人力資源是當前持續積極努力的目標。此外,台電未來10年將有四成員工陸續退離,為強化核心技術傳承,持續廣招新血以補充核心人力,歡迎有志從事電力事業之高中職以上學校畢業者踴躍報考。

現任職於台電公眾服務處的吳宛芸,日文系畢業後赴日本取得飯店管理副學士學位,也曾在韓國投資租屋市場,因受到在台電工作的朋友鼓勵,於104年報考僱用人員甄試,並從錄取率僅0.7%的「綜合行政類」脫穎而出,目前主要負責文書處理及公益活動企劃。吳宛芸說,原以為工作只會跟電力事業有關,進公司才發現,台電也積極參與各種社會公益活動。「我喜歡這份工作,因為可以帶給社會溫暖!」她強調,台電是間充滿活力與各種可能的公司,歡迎更多學弟妹加入台電大家庭。

台電107年5月招考新進僱用人員 歡迎報考

▲台電107年5月招考新進僱用人員 歡迎報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