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股本超過千億、資產突破2兆 玉山金控邁向新里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14 人氣:

股本超過千億、資產突破2兆 玉山金控邁向新里程

(台灣TB新聞網)玉山金控於13日召開法說會,公布2017年前3季的經營概況,累計稅後獲利11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 1.18元、股東權益報酬率(ROE) 11.10%、資產報酬率(ROA) 0.78%。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也宣布,金控及銀行資產均突破新台幣2兆元,玉山金控股本超過千億,營運規模邁向新的里程。

總經理黃男州表示,玉山成立25週年以來,秉持誠信正直、清新專業,朝「成為綜合績效最好、也是最受尊敬的銀行」的願景邁進,以專業、服務、科技贏得顧客肯定,2010年玉山金控、銀行資產突破1兆新台幣,各項業務在堅實的基礎上全面均衡發展,綜合績效及獲利持續躍進,以獲利支持有機成長,僅以7年時間資產倍增到2兆,資產成長率是國內大型銀行第1名。總經理黃男州指出,未來玉山會持續深耕國內市場,更將深化亞洲布局串聯跨境金融服務,並持續發展數位金融及各項創新,提供顧客更便捷的服務。

玉山的綜合績效獲得國際的高度肯定,今年再度入選道瓊永續世界指數(DJSI, World Index),並且是連續第4年入選DJSI,代表玉山在公司治理、社會責任等面向,已經達到國際一流企業標準。另外,機構投資人雜誌《Institutional Investors》今年首度舉行的最受尊崇企業票選中,玉山不僅獲得專業機構、法人肯定,榮膺「台灣最受尊崇企業」(Most Honored Company, developed market, mid-cap),總經理黃男州也獲得台灣最佳CEO肯定。

股本超過千億、資產突破2兆 玉山金控邁向新里程

▲股本超過千億、資產突破2兆 玉山金控邁向新里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