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活動參與人數再創新高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20 人氣: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活動參與人數再創新高

(台灣TB新聞網)康健人壽致力推廣健康生活,18日於台北市花博公園圓山廣場舉辦「每日萬步、好在康健」公益健走活動,現場吸引員工、保戶、企業合作夥伴以及重視健康的民眾約1,700人一同體驗健走樂趣,參與人數較去年成長5成創下歷年新高。現場也透過互動遊戲攤位,教導民眾健康樂活小撇步,輕輕鬆鬆就能調整日常生活習慣,維護心臟、心血管與視力健康,邁向健康生活。

康健人壽總經理暨執行長邵駿崴(Tim Shields)表示:「內政部資料顯示,台灣老年人口數在今年初首度超越兒童 ,而且預估不到十年就會邁入超高齡社會。康健人壽致力幫助民眾擁有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未來,當活得長、活得老已經成為社會常態時,我們反而要向前一步幫助台灣民眾在長壽之餘,還要能夠活得健康、活得快樂。」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王正旭醫師表示:「很高興每年都透過公益健走活動與康健人壽一起宣導正確的防癌觀念,其中透過每天走萬步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就是預防癌症以及促進健康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健走雖然是再平凡不過的運動卻是好處多多,我們希望藉由活動幫助大家更了解好習慣的重要性,一同遠離疾病、邁向健康。」

除了積極推廣健康生活,康健人壽七年來持續透過企業捐款與員工志工服務支持癌症希望基金會。活動不但邀請到150位癌友與家屬參與,也再次拋磚引玉以企業捐款新台幣125萬元給癌症希望基金會,支持癌症預防倡議及相關工作,同時預計於年底發動同仁和親友自發性捐款,給予癌友及其家庭實質的幫助。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活動參與人數再創新高

▲康健人壽公益健走活動參與人數再創新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