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喜來登【冬季.奇幻夢境】12/1-12/31 探索繽紛耶誕慶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29 人氣:

台北喜來登【冬季.奇幻夢境】12/1-12/31 探索繽紛耶誕慶

(台灣TB新聞網)今年台北喜來登將以「冬季.奇幻夢境」為題,打造出夢幻般的歡樂氛圍,邀您感受耶誕佳節的溫暖與感動,歡聚幸福時光!12月23日至25日十二廚、比薩屋及安東廳將推出節慶限定佳餚,而全館各餐廳於耶誕期間12月24日及12月25日晚餐時段消費滿TWD5,000即贈限量「TWININGS典藏茶罐組(9入)」乙份,贈完為止;暖冬時刻,台北喜來登大廳酒吧也將於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1月15日,推出台北喜來登X TWININGS【舞漾茗香】聯名午茶饗宴,啜飲一口經典優雅的英倫風味,品味西洋茶飲的生活美學!

此外,在這聚會派對不斷的季節裡,一份承載著專屬心意的甜蜜賀禮,The Deli烘焙坊將提供多款耶誕商品及節慶外賣組合,為親友、戀人或職場夥伴獻上冬日最貼心的限定驚喜;同時,台北喜來登也將以實際行動關懷公益,捐贈The Deli烘焙坊12月份營業額的百分之十予「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誠摯邀您共襄盛舉,一起乘著夢想飛行,分享愛與感動。

The Deli烘焙坊於12月1日起推出多款耶誕限定商品:取自德國格林童話裡的「歡樂薑餅屋」(TWD680),是一項送禮傳情的首選;而來自法國傳統習俗中耶誕大餐尾聲的必備甜點「耶誕樹幹蛋糕」(TWD680),象徵雪中送炭、寒冬送暖之祝福;另一款法式經典「奇趣國王派」(TWD800),以千層酥皮製成,包覆著濃郁的杏仁奶油派餡,雅致滋味令人陶醉,更是祈求新年好運的甜品;源自於奧地利傳統「咕咕霍夫麵包」(TWD280),外型如帽子般輕巧可愛,麵團中包裹著芒果泥與水果乾,刷上一層甜美濃郁的巧克力,質地綿密鬆軟,擄獲大人、小孩的味蕾。

年年熱銷商品則有:「歡樂耶誕」(TWD1,200)濃郁誘人的巧克力慕斯佐上酸甜覆盆子包覆出幸福滋味、「布蕾焦糖蛋糕」(TWD980)表層香甜酥脆的焦糖搭配香醇滑順的蛋黃布丁,打造出動人的美麗花園;本次特別與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攜手推出「TWININGS無花果蛋糕」(TWD880),以經典伯爵茶入蛋糕基底並佐上新鮮無花果乾,酸甜滋味襯托紅茶清香,每一口皆散發迷人的冬日戀曲。The Deli烘焙坊為親友、戀人或職場夥伴獻上冬日最貼心的限定驚喜!

銀色耶誕

▲銀色耶誕

TWININGS無花果蛋糕

▲TWININGS無花果蛋糕

焦糖布蕾蛋糕

▲焦糖布蕾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