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球人壽獎學金新增「公益加一加」 助失依兒教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1-30 人氣:

全球人壽獎學金新增「公益加一加」 助失依兒教育

(台灣TB新聞網)為了鼓勵莘莘學子努力向學,全球人壽舉辦保戶子女獎學金活動已邁入第六年,為展現公益關懷精神,傳達「因為愛 責任在」的品牌精神,除了延續去年新設立的保戶遺屬組獎學金,全球人壽於106年度新增設「公益加一加」活動,獲獎者若選擇捐出獎學金的10%給公益團體忠義基金會,全球人壽亦同步捐出相同金額給忠義基金會的失依兒,以協助失依兒少教育經費,預計將捐出新台幣15萬元,並期盼藉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一起帶動學子愛心潮,讓愛照亮社會每個角落。

根據全球人壽統計,106年度獎學金申請件數總計共8,697件,受惠同學為600位,預計發出總額145萬元獎學金。全球人壽表示,此次「公益加一加」活動猶如公益種子,帶動受惠同學一起做公益,共獲得超過半數以上(54%)的獎學金申請者的支持參與,顯見大家熱情投入公益活動。

全球人壽表示,「保險不只是保障」,更是親如家人的疼惜與關懷,期盼「公益加一加」不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能發揮正向的社會影響力,帶動社會大眾一起做公益,照亮社會各個角落。因此,為感謝保戶支持「公益加一加」活動,全球人壽也特地額外回饋舉辦抽獎,並抽出一位捐出10%獎學金的幸運兒獲得1台Apple iPad 32G。

全球人壽保戶子女獎學金新增「公益加一加」,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圖左一)代表捐贈獎學金予忠義基金會,帶動保戶學子愛心潮助失依兒教育。(全球人壽提供)

▲全球人壽保戶子女獎學金新增「公益加一加」,全球人壽總經理馬君碩(圖左一)代表捐贈獎學金予忠義基金會,帶動保戶學子愛心潮助失依兒教育。(全球人壽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