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台灣銀行歡樂上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08 人氣:

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台灣銀行歡樂上市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106年12月7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套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每枚售價新台幣1,890元。 (本品項銀行不買回)

「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為吐瓦魯政府授權由澳洲柏斯鑄幣局鑄造,銀幣重量1/2oz及含銀千分之999.9,全球限量7,500枚。此款銀幣主題面為擁有水汪汪眼神、口手合一解緞帶拆禮物的俏皮歡樂、可愛萌樣的拉布拉多狗寶寶,背景也刻印「Year of The Dog」及漢字「狗」。狗代表著「忠誠」、「友善」,同時也意味著「旺旺」的狗年來臨了。銀幣正面刻劃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面額(50 CENTS)及國名(TUVALU)。

該枚銀幣屬於精鑄等級工法鑄造,幣面呈現特有之閃亮光澤,襯托出俏皮的Baby狗更加惹人憐愛,每枚銀幣均附有雅緻的展示盒及保證書,不僅適合自己珍藏亦是饋贈親友的極佳禮品!

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台灣銀行歡樂上市

▲Baby狗生肖彩色精鑄銀幣,台灣銀行歡樂上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