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土地銀行「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創意展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14 人氣:

土地銀行「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創意展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土地銀行繼「嶺南畫派-吳廣沛畫展」深獲好評後,盛情邀請蔡孟夏老師自本(106)年12月13日起假土地銀行「館前藝文走廊」舉辦「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繪畫創意展。

蔡孟夏老師1964年畢業於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1976年創立龍笛LONDEE服飾品牌。1988年至1993年曾任歷屆國際選美大會指定服裝設計及評審,1995年至2008年任「秦俑」、「藍與黑」及「雙城戀曲」等電視及舞台劇服裝造型設計;蔡老師並曾獲第四屆「全國傑出工商婦女」、「中國商品成就金商獎」、扶輪社第一屆「職業成就金輪獎」、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第五屆「華冠獎」及3D視覺繡圖獲中華民國專利認證等。

蔡老師的作品一如龍笛服飾的設計風格,一貫在「東方優雅」的主軸下,以花鳥、魚禽、湖光山色,巧妙結合3D立體刺繡特殊工法與油彩繪畫,展現出一幅幅無限創意的美學作品。北美館創館館長蘇瑞屏形容,蔡老師的藝術創作隨手揮灑、一氣呵成,透過蔡老師40餘年來對創作的堅持,展現了藝術家渾然天成的氣度。

此展次自本(106)年12月13日起,於土地銀行總行「館前藝文走廊」(台北市館前路46號)開展,展出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17時(免費參觀,例假日不開放),107年1月3日中午12時卸展。

土地銀行「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創意展登場

▲土地銀行「蔡孟夏的美麗新視界」創意展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