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美國「金融之星」獎 台新銀行連二年獲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15 人氣:

美國「金融之星」獎 台新銀行連二年獲獎

(台灣TB新聞網)由美國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RFPI)台灣管理中心,以及社團法人台灣註冊財務策劃師協會(TRFP)聯合主辦的第三屆台灣「金融之星」獎項甄選,昨(14)日揭曉得獎名單,受矚目的「財富管理最佳價值獎」再度由台新銀行獲得,這是台新銀行連續第二年獲得該項殊榮,該行通路營運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林尚愷表示,能夠連年獲得「財富管理最佳價值獎」,這是對台新銀行理財服務團隊專業、認真的肯定。

副總經理林尚愷說明台新銀行財富管理打造「專業團隊」、「多元產品平台」及「客戶權益回饋」等三大優勢,並以此優勢守護客戶的資產;台新銀行為客戶做到「懂財富 更懂你」,透過數據資料,加上專業團隊的認真諮詢,了解客戶的需求及偏好,進一步提供量身訂做的資產規劃,將「科技的速度」結合「理專的溫度」,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台新銀行財富管理以「專業、認真」的精神協助客戶完成理財配置及資產傳承規劃,優質的服務獲得國內、外多項大獎的肯定,包括連續四年獲國際私人銀行家(PBI)頒發台灣最佳私人銀行獎、於《工商時報》評選的32個產業中脫穎而出拿下跨產業的「最佳客服中心」特別獎、《卓越》雜誌最佳財富管理獎及最佳服務品質獎、《財訊》雜誌最佳理專團隊獎等,台新銀行用真感情服務,要成為客戶的智慧好夥伴。

美國「金融之星」獎 台新銀行連二年獲獎

▲美國「金融之星」獎 台新銀行連二年獲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