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全台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籌辦: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12-27 人氣:

全台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籌辦: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

(台灣TB新聞網)「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自102年啟動迄今逾四年,透過與全台189家合作醫院長期合作,深刻感受到在第一線服務的醫務社工的辛苦與工作的複雜性,為鼓勵醫務社工單位及夥伴,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結合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共同發起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獎項「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自即日起到107年1月23日止受理報名,歡迎所有醫療院所的醫務社會工作單位與醫務社工人員報名參與,希望藉此開啟社會對醫務社會工作人員的關注,進而喚起更多人一同關注健康照護情境下病人、家庭與社區的需求,期許這股力量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改變。

為鼓勵戮力在第一線服務的醫務社工單位及夥伴,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結合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共同發起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獎項「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希望開啟社會對醫務社會工作人員的關注。「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活動並獲得衛生福利部的肯定與支持,相信在政府與民間合力推動下,將能發掘台灣各地醫院醫務社工的感人與傑出的服務故事,並讓社會大眾對醫務社工們有更深的了解。

「第一屆南山全國醫務社工獎」自即日起到107年1月23日止受理報名,獎項分為團體組與個人組,各取5名得獎者,團體獎各頒予獎座與10萬元專款以茲獎勵,用以支持醫院使用於醫務社工人力發展、醫務社工人員激勵等;個人獎則各頒予獎座與獎勵金1萬元。歡迎所有醫療院所的醫務社會工作單位與醫務社工人員報名參與,一起成就這個專屬於醫務社工的榮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