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南山人壽業界唯一 23度榮獲「業務員最優」肯定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10 人氣:

南山人壽業界唯一 23度榮獲「業務員最優」肯定

(台灣TB新聞網)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於昨(9)日舉辦「第六屆保險品質獎」頒獎典禮,南山一舉拿下七項大獎包括:南山人壽獲得「業務員最優」、「知名度最高」、「理賠服務最佳」、「最值得推薦」四項指標特優殊榮,而南山產物亦於「年度最受推崇的產險公司排行榜」中奪得「最佳專業」、「最佳售後服務」、「最值得推薦」三項優等的優異成績。母子公司同時獲獎,突顯南山專業經營及創新服務的優質品牌形象,深獲保戶與各界高度肯定。

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自1994年起每年執行「消費者壽險購買行為暨最佳壽險公司排行榜調查」,至今已邁入第25回,藉此觀察消費者對壽險公司在業務員、知名度、理賠服務與推薦度等重要指標的評價變化,南山人壽至今已7度獲得四項指標特優之最高榮譽,更是業界唯一23度榮獲「業務員最優」肯定的壽險公司。此外,本屆不僅第20度獲票選為「最值得推薦」的壽險公司,也9度獲得「知名度最高」的殊榮,顯示一般民眾對於南山人壽普遍具備好感與信賴。

南山人壽全台設置逾360處營業據點,透過3萬多名業務員,為客戶建構堅實的風險防護網與優質服務,實際體現「公益服務業」企業價值。南山人壽今年再度榮獲「理賠服務最佳」的肯定,累計已16度摘下此殊榮。南山人壽始終從客戶角度思考,提供效率精準、溫暖關懷的服務,深刻瞭解理賠是對客戶承諾的重要關鍵,因此陸續推出包括「20分鐘快速理賠」、「一通電話到府理賠服務」、「理賠免附單據」等貼心的客戶服務措施。

南山在台深耕超過半世紀,以成為「公益服務業」的典範為目標,期能透過企業的力量回饋社會,發揮保險公益關懷的核心價值,深入在地社區服務,為台灣社會成就更多溫暖與幸福,以實際行動回饋逾600萬保戶與社會大眾的信賴與託付。

南山人壽業界唯一 23度榮獲「業務員最優」肯定

▲南山人壽業界唯一 23度榮獲「業務員最優」肯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