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康健人壽:每2秒就有一人接受手術 享安心有醫靠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16 人氣:

康健人壽:每2秒就有一人接受手術 享安心有醫靠

(台灣TB新聞網)衛生福利部104年醫療統計年報顯示 ,全年度每2秒就有一人接受門診或住院手術治療,加上國人每次平均住院天數長達12.3天,突顯手術與住院保障的重要性。康健人壽為滿足民眾醫療風險缺口,推出「康健人壽享安心醫療定期健康保險」,提供市面上定期醫療險較少見的定額給付,能幫助減輕醫療費用負擔,或是補償因住院而收入中斷的損失,只要銅板價就能滿足手術及住院兩大保障需求,以及獲得四大自費醫材的補助,適合預算有限的小資族以及有家庭負擔的三明治族。

康健人壽行銷長邱柏爾指出,隨著醫療技術進步,中央健康保險署統計顯示 ,民國103至105 年健保醫材自付差額的數量逐年增加,例如人工水晶體、人工髖關節、人工膝關節、塗藥或特殊塗層血管支架等皆逐年上升,顯示國人使用自費醫材需求明顯增加。

康健人壽行銷長邱柏爾建議若想要獲得額外醫療保障,又不想保費負擔過重,不妨加強規劃定額給付型醫療險階段性加強並升級醫療保障,不但可應付突如其來的住院或手術需求,依據病情及治療需要選擇使用超過健保給付的醫材時,「享安心」專案特別設計針對人工水晶體、人工髖關節、人工膝關節、心臟血管支架等四大自費特定醫材,每次每側或每次每眼加碼提供保額50倍的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減輕自費醫療支出負擔,讓民眾放心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詳情可洽康健人壽。

康健人壽:每2秒就有一人接受手術 享安心有醫靠

▲康健人壽:每2秒就有一人接受手術 享安心有醫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