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玉山銀行推出外幣金錢信託 滿足多元理財需求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19 人氣:

玉山銀行推出外幣金錢信託 滿足多元理財需求

(台灣TB新聞網)為提供顧客更多元的理財服務,玉山銀行推出「外幣金錢信託」業務,顧客不論是擁有新台幣或外幣資產,都能一併納入信託規劃,讓信託財產的選擇更廣泛,資產配置的幣別更完整。

「外幣金錢信託」服務是指顧客交付之信託財產為外幣金錢或連結外幣保單,信託期間依顧客指示進行信託財產之管理及運用。舉例來說:有資產傳承需求的父母,可成立外幣信託專戶來累積子女出國留學教育基金,除了善用每年贈與免稅額進行資產移轉之外,父母對於移轉後的信託財產一樣保有控制權,避免被不當使用;對安養樂活族群來說,因以資產保障為優先考量,透過簽訂外幣金錢/保險金信託契約,可同時將外幣或未來可受領的外幣保險金一併納入信託規劃,確保退休資金能專款專用,落實運用在未來生活支出以及醫療養護費用,讓自己樂享退休生活。

玉山財富管理秉持「心清如玉、義重如山」的核心價值,用心傾聽顧客需求,提供客製化理財服務,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響應主管機關政策推動「高齡者及身心障礙者財產信託」,並獲金管會頒布年度評鑑績效優良銀行的肯定。未來玉山銀行亦會持續創新,提供多元的理財產品,以專業有溫度的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金融需求,讓顧客安心地將有形的財富託付給玉山,更多無價的財富留給自己。

玉山銀行推出外幣金錢信託 滿足多元理財需求

▲玉山銀行推出外幣金錢信託 滿足多元理財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