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愛的力量資源媒合會」 天使團接力送愛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25 人氣:

台新「愛的力量資源媒合會」 天使團接力送愛

(台灣TB新聞網)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近日舉行「工作重點說明暨天使團資源媒合會」,邀請「台灣扶輪公益網」、「一間二顧講堂」、「Amnet電通安吉斯集團」、「家文化研究基金會」、「網軟股份有限公司」及「CHEERFUL吉而好文創」等六家企業天使團,分享協助經驗及提供各項資源,並鼓勵社福團體要用創新思維及現代科技工具做公益,當天吸引近60位社福團體代表參加。

「台灣扶輪公益網」是由熱心扶輪社友成立,鼓勵運用自身職業別做公益,以媒合社友愛心資源給需要的社福團體,讓物資做最有效的分配。創始委員周月卿表示,利用網站及手機APP,即可上傳照片,分享資源。此種做法和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理念相同,都是運用現代科技做公益。「台灣扶輪公益網」已媒合1750件,總價值約30,244,035元的物資。只要是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的團體,登入成為會員,都可成為服務的對象;未來也希望透過「扶輪公益網」轉介團體參加「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提案,透過兩股力量的結合,讓資源共享,發揮更大的效用。

其他還有許多單位,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林明男鼓勵社福團體要打破框架,從舊服務中發展新模式,透過網絡行銷,以差異化建立公益品牌形象。執行長林明男指出,第八屆「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得獎率創新高、獲獎團體數逐年攀升,針對未獲得公益基金會的團體,台新會整合團體所需資源,尋求其他天使團協助,透過多元協助以取代金錢援助。

台新「愛的力量資源媒合會」 天使團接力送愛

▲台新「愛的力量資源媒合會」 天使團接力送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