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六師攜手玉山 發起春暖人間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26 人氣:

六師攜手玉山 發起春暖人間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台灣TB新聞網)「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中華民國會計師、醫師、律師、牙醫師、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全國建築師公會及玉山金控共同舉辦「春暖人間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於1月24日分別在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高雄等16個捐血點展開活動,號召會員、員工、顧客及民眾挽起袖子、熱情響應,共計募集4,370袋熱血。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陳富煒理事長表示,會計師、醫師、律師、牙醫師、中醫師及建築師長期專注在各自專業領域的同時,也將「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付諸行動,自2011年起陸續邀集優質團體共同加入,逐年擴大活動規模,希冀發揮企業影響力,鼓勵民眾發揮熱血精神,提升並帶動國內捐血風氣。

玉山金控總經理黃男州表示,捐血除了有益自己的身體健康,還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寒暑假期間往往是缺血的高峰期,玉山金控選在1月及8月舉辦捐血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19年。今年特別選在農曆春節前,與長期關愛生命、關懷社會的六師公會於全台灣北中南各地發起捐血活動,期望各公會會員、玉山同仁及民眾發揮「熱血」精神、共同捲起袖腕,以實際行動喚起更多人的愛與關懷,期許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與各界共創更美好的社會。

六師攜手玉山 發起春暖人間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六師攜手玉山 發起春暖人間愛心捐血救人公益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