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出席2018渣打馬拉松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8-01-29 人氣: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出席2018渣打馬拉松活動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於28日上午代表市長柯文哲出席2018渣打馬拉松公益路跑活動,他表示今年的路跑活動安排視障朋友一起參加,除了讓他們多參與社會的一些活動外,也希望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就業機會,是一個很棒、很有意義的活動。

副市長陳景峻表示,這項公益路跑活動在渣打銀行、台北市政府和體育署的共同合作下,已經連續舉辦5年,今天還特別請到知名藝人任家萱(Selina)擔任活動代言人,希望透過這種公益活動的舉辦,讓社會多關注到弱勢的朋友,並幫助他們找到合適的工作機會。

副市長陳景峻與渣打國際商業銀行總經理林遠棟、行政院大陸委員會主委張小月、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理事長曹爾忠,以及2018渣打馬拉松代言人任家萱(Selina),在3km起跑點前先跟視障跑友們一起合影,之後進行簡短致詞,幫現場參加活動的視障組、親子組、及一般組跑者打氣。

副市長陳景峻等人以鳴鑼方式,提醒視障組跑者開始起跑,也替親子及一般組的3km跑者鳴槍起跑,隨後,在終點線為Selina及由她帶領一同跑步的視障跑友掛上完跑的獎牌。副市長陳景峻認為這是一項很棒、很有意義的公益活動,希望民眾每年都能踴躍參與。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出席2018渣打馬拉松活動

▲台北副市長陳景峻出席2018渣打馬拉松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