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灣銀行:浪漫情人節配上「心心相印」金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1-30 人氣:

台灣銀行:浪漫情人節配上「心心相印」金幣!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自即日起,於台灣銀行網站「黃金業務-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營業部、各分行(簡易型分行除外)及文物館,銷售由澳洲柏斯鑄幣局鑄造之「心心相印」金幣,歡迎踴躍購買。(該品項銀行不買回)

此枚「心心相印」金幣,幣面主題圖案為兩顆互疊在一起的心,寓意你心交我心,心心相印;並配以璀璨的小星星點綴,勾畫出一個個愛的故事,訴說情侶的邂逅、愛情的維繫和昇華。「心心相印」金幣把甜美的一刻鎖住在心中。

「心心相印」金幣,全球發行2,013枚,寓意愛妳(你)一生,讓您在特別的日子與情侶倍添浪漫,將您和摯愛兩心繫在一起,如此限量珍品,將心心相印的濃情密意傳遞予摯愛人的手上。此枚金幣為1/5英兩規格,售價新台幣18,980元。

台灣銀行:浪漫情人節配上「心心相印」金幣!

▲台灣銀行:浪漫情人節配上「心心相印」金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