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新贈「金狗年開運水、發財金」 讓客戶好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2-07 人氣:

台新贈「金狗年開運水、發財金」 讓客戶好運

(台灣TB新聞網)年節將近,多數民眾習慣在年關前除舊佈新,希望為自己及家人在新的一年帶來好財運;在民間習俗中認為銀行有聚財的象徵,很多民眾在年節前會到銀行大廳飲水機取一些水回家擺放增財氣,國內幾家銀行也因應民眾的需求在年前發送開運水;台新銀行特別準備26,888瓶「開運水」與16,888份「發財金」,自即日起在全台101家分行贈送給客戶。台新銀行今年準備的發財金除了有生肖狗狗的造型外,更結合Q版財神設計象徵好福氣,要祝福客戶在新的一年財運、好運「旺旺」來。

台新銀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台新銀行在過年前為客戶準備開運水、發財金的傳統廣受好評,今年也特別選在吉日吉時將開運水放置到金庫,吸取金庫的「財氣」,瓶蓋還特別以紅底的「發」字象徵發財;史筱平進一步說明,開運水可放置於家中財位,在 48天後喝掉,意寓為時時發,也可以清洗招財物件或倒在有土的盆栽,象徵財水不外流。此外,台新銀行準備的發財金是經過北港朝天宮或金山財神廟誦經祈福、過爐加持,民眾可放在自己的皮包、保險箱當中保持好財運。由於農曆新年後緊接著就是元宵節,台新銀行也客製可愛的立體狗年小提燈要送給客戶,只要新加入YBO會員或既有YBO會員在發送開運水期間至各地分行即可領取,限量2,888份。

台新贈「金狗年開運水、發財金」 讓客戶好運

▲台新贈「金狗年開運水、發財金」 讓客戶好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