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蓋德科技加碼投資澎湖連結國際養生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陳奕澄 時間:2018-03-07 人氣:

蓋德科技加碼投資澎湖連結國際養生村

〈台灣TB新聞網/記者陳奕澄〉蓋德科技繼2017年與澎湖縣政府合作工業局計畫「澎湖4G樂活島」智慧養老計劃,除獲得澎湖縣政府的全力配合,也獲得了當地非常熱烈的迴響,今年將加碼結合國際資本,投入澎湖國際養老樂活度假村的BOT計劃。

為了讓積累的遠距智慧醫療與行動健康照護經驗獲得更大的市場效益,知名的國際連鎖養生樂活集團已正式找上蓋德科技繼續合作。

澎湖縣擁有國際最美麗海灣頭銜,也是國際知名的海島度假勝地,加上政府積極打造澎湖成為國際醫療島,都是澎湖能夠吸引國際知名養生度假集團青睞的主因。

蓋德科技預計將於近日取得澎湖縣政府的合作協議,以BOT方式導入國際資金,並結合台灣整體養生照護產業鏈,共同為台灣的ICT養老健康服務科技取得更高的市場定位。

此計劃將有效整合聚勝科技行銷與康林國際集團的服務能量,以BOT形式導入國際資本構建候鳥型樂活度假村,預計將為當地帶來有效的居民就業、觀光收益、國際知名度帶來新的貢獻!

大數據AI狂潮正迎面席捲而來,而大健康領域作為物聯網中的最重要兵家必爭之地,掌握了健康AI的技術和大數據,誰就將掌握時代的主控權。有鑑於此,在智能健康深耕已久的蓋德科技正積極規劃邁向資本市場,以搶佔國際市場先機,期許稱霸智慧養老未來黃金十年。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蓋德科技共同啟動長照合作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蓋德科技共同啟動長照合作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蓋德科技共同啟動長照合作

▲澎湖縣長陳光復與蓋德科技共同啟動長照合作

標籤:蓋德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