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寒舍集團參與3月24日「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3-19 人氣:

寒舍集團參與3月24日「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

(台灣TB新聞網)2018年3月24日(星期六)8:30-9:30 PM為全球「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台北喜來登、寒舍艾美、寒舍艾麗均表示會參與,一同用心愛地球,守護美好大地。

「地球一小時」是一個全球性公益活動,呼籲個人、商業組織以及政府部門在指定的一小時內關閉電燈,承諾為地球環境做出積極的改變,藉由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支持響應,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保護我們的藍色星球。2018年「地球一小時」將在3月24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半實行。

截至2017年「地球一小時」共獲得全球近187個國家,12000個著名地標,上億人共同熱烈響應與積極參與,創下史無前例且規模最大的志願環保活動,展現真愛地球守護大地的承諾與行動。從亞太地區、歐洲、非洲到美洲的標誌性地標建築均熄燈一小時,世界各地來自各行各業的人們亦關閉了電燈,關注和保護人類共有的地球家園,為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努力。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總經理盛緒平 (Mr. Hugo Sheng)表示:「台北喜來登以實際行動落實節能減碳的環保理念,飯店內已安裝熱水冷水雙效主機設備、全館區域陸續汰換為LED節能省電燈泡、以及使用生物可分解清潔劑等等,共同努力守護地球生態。此外,也積極向飯店賓客和員工倡導環保觀念,在3月24日8:30-9:30 PM將關閉飯店外牆標誌燈光、忠孝東路外牆燈、停車場指示燈箱、騎樓燈、外牆投射燈、花圃燈及路樹燈等,並調暗或關閉非主要的室內照明設備,也會透過客房電視訊息、全館電子看板及海報告示等宣導飯店賓客共同參與「地球一小時」活動;另外也鼓勵員工在家同步一起熄燈,為地球降溫,透過一己之力,將理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並養成習慣,共同愛地球護大地。」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總經理傅潤沛也表示:「作為頂級酒店之一,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很榮幸以實際行動積極地參與『地球一小時』全球性熄燈計劃。我們期望透過這個行動,實踐酒店對於環保的責任,不僅止於這短暫的一小時內,我們邀請大家謹慎消費,並減少不必要的資源浪費,無論是關掉房間裡的一盞燈、少買一件新衣服、或縮短兩分鐘的淋浴時間……等,每個身體力行的積極行動都將與世界分享,減少碳排放量與地球能源,守護下一代的美好環境。」

寒舍集團參與3月24日「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

▲寒舍集團參與3月24日「地球一小時」熄燈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