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4、5月活動訊息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3-26 人氣: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4、5月活動訊息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日前公布4、5月的活動訊息,包含探索廚房「味蕾揭密」全面擴大升級,以及粵式輕饗宴喜獲2018臺北米其林餐盤推薦,推出午間套餐分享喜悅。

探索Buffet界的美食重鎮,開啟超乎想像的味蕾揭密之旅!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享譽超高人氣的Buffet自助餐廳-探索廚房,耗資千萬精裝升級,從美國重金引進Robata爐烤設備,首度將無國界爐烤文化延伸至自助餐檯,嚴選季節食材由師傅現場大展手藝,如「極上烤牛舌」、「小茴香紐西蘭羊排」、「香料雞肉串」、「烤大白蝦」等,以最精彩的食物本質輔以多元烹調手法,掀起繽紛的燒烤美食文化浪潮!

同時各主題餐檯食材再升級,單點兼具的用餐方式,演繹別具匠心的細膩料理,包含可吃到新鮮整顆帶殼鮑魚的現煮「九孔鮑人蔘雞湯」、各式現握「炙燒握壽司」、及現煎「安格斯黑牛排」等頂尖佳餚無限暢食!除此之外,為提供更優質的用餐環境,探索廚房豪氣拓寬用餐區域,增加20%座位數,款待賓客於更寬廣舒適的環境中大快朵頤。探索廚房平日午晚餐NT$1,590+10%起、下午餐NT$990+10%起,邀您前來一探職人們的舌尖天堂!詳情及預訂請洽02 6622 8018或至www.lemeridien-taipei.com。

寒舍食譜堅持以廣東老菜繁複的料理工序為底蘊,追求呈現食材美味的極致。為提供賓客更多元化的用餐選擇,自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推出平日午間套餐,由主廚吳銘儒特別打造各式限定美饌,精選菜色包含開胃料理「明爐片鴨二重奏」、精燉養身湯品「三代同堂菜脯雞盅」、鹹香中帶著柔嫩口感的「腐乳焗明蝦拼香蔥鮑魚飯」,以及「秘製燒烤鮮魚排」等多道精緻佳餚,飯後呈上清爽甜品「椰香花生奶酪伴四季鮮水果」,每人NT$ 1,080+10%,輕鬆品味別緻的粵式輕饗宴,邀您發掘前所未見的味蕾驚喜。

粵式輕饗宴-平日午間套餐

▲粵式輕饗宴-平日午間套餐

探索廚房 爐烤美食

▲探索廚房 爐烤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