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第一屆「南山醫務社工獎」頒獎 8家醫院獲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3-28 人氣:

第一屆「南山醫務社工獎」頒獎 8家醫院獲獎

(台灣TB新聞網)由衛生福利部擔任指導單位,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與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共同發起全台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獎項「南山醫務社工獎」,經過激烈的角逐與評審,昨(27)日舉辦頒獎典禮,共計有8家醫院的醫務社工團隊和8位醫務社工獲獎。得獎的醫院團隊與社工以專業結合創新的服務成效與特色,脫穎而出獲獎,頒獎典禮中衛生福利部次長呂寶靜、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杜英宗與中華民國醫務社會工作協會理事長游靜宜均親自出席,表揚及感謝醫務社工的付出與奉獻,並為他們加油鼓勵與喝采。

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董事長杜英宗表示,為表揚及鼓勵醫務社工單位及夥伴,共同籌辦全台第一個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獎項,希望呼籲社會對醫務社會工作人員與醫療環境予以關注,為台灣社會帶來更多幸福力量。

「第一屆南山醫務社工獎」首次舉辦就獲得全國各醫療院所廣大迴響,共計有全台76家醫院、共98件報名參加。南山人壽堅信,企業的社會參與不是口號,更不僅止於金錢上的捐助,而是應該實際親身參與和實踐服務,除了首創全台專為醫務社工設立的「南山醫務社工獎」,成為醫務社工夥伴們彼此激勵成長、共享榮耀的園地之外,未來也將持續透過「南山慈善基金-醫療關懷計畫」關注弱勢醫療救助與社區健康照護的議題,與各界醫療院所團隊及醫務社工夥伴們繼續攜手、共盡心力,用行動力讓台灣更美好。

第一屆「南山醫務社工獎」頒獎 8家醫院獲獎

▲第一屆「南山醫務社工獎」頒獎 8家醫院獲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