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日商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開幕 市長林佳龍:文化新地標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4-27 人氣:

日商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開幕 市長林佳龍:文化新地標

(台灣TB新聞網)日商企業於台中展店再添一處!日本知名複合式書店「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於26日舉行開幕典禮,店址位於台中七期重劃區T&R商場。市長林佳龍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蔦屋書店鄰近台中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空間規劃非常明亮,這個城市多了一間這麼好的書店,相信這將會成為台中的文化新地標。

「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在台中七期重劃區的T&R商場盛大開幕。包括市長林佳龍、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株式會社TSUTAYA社長中西一雄及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株式会社Doug's Burger Founder and CEO Koki “Douglas” Terui、得利影視董事長吳昭弘、總經理楊愛麗等貴賓,共同以日本傳統鏡開儀式祝賀書店正式開幕,儀式後進行內覽會,搶先體驗書店自在優閒的閱讀空間。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已經躍升為台灣第二大城,也是各界公認最宜居城市,很榮幸能新增複合式型態的國際知名書店,蔦屋書店鄰近國家歌劇院、秋紅谷,空間規劃也非常明亮,這個城市多了一間這麼好的書店,相信這將會成為台中的文化新地標。

中環集團翁董事長說,從台北信義區到台中,從100多坪到300多坪更寬敞的空間,期許藉由「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的開幕,將Book & Café獨特的life style提案給大家,讓大家擁有更好的閱讀空間及用餐時光。配合開幕也推出多款台中限定商品、特色料理和專屬活動,更有「PlayStation®VR期間限定體驗區」,在書店就可體驗現在最風行的虛擬實境遊戲。

日商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開幕 市長林佳龍:文化新地標

▲日商蔦屋書店台中市政店開幕 市長林佳龍:文化新地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