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拜會澳洲金融監理局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5-03 人氣:

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拜會澳洲金融監理局

(台灣TB新聞網)為維繫與澳洲主管機關良好溝通管道,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率團於5月2日前往澳洲金融監理局APRA(Australian Prudential Regulation Authority)雪梨總部拜會Specialized Institutions Division 執行總經理Mr. Mark Adams,雙方互動情況良好,Mr. Mark Adams對於兆豐銀行澳洲地區分行之風險管理架構及公司治理等表示讚許。

兆豐銀行雪梨分行成立於八十六年十月十五日,為我國第一家在澳洲設立分行之銀行,其後陸續於布里斯本及墨爾本成立分行,目前係我國於在洲營業據點最完備之銀行。由於多年深耕當地台商客戶並積極參與國際聯貸案件,讓兆豐銀行於澳洲地區之各項業務,大幅領先於台資銀行同業。

兆豐銀行在加強法遵、反洗錢、反資恐的國際趨勢下,建立以法遵為前提的業務發展目標,為今年度最主要的努力方向,在既有基礎上,除了繼續穩健地推展業務外,同時也建置以風險為導向的洗錢防制系統以及建立全行法遵文化,亦會加強與各國主管機關的溝通及合作。

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拜會澳洲金融監理局

▲兆豐銀行董事長張兆順拜會澳洲金融監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