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新光銀行辦理「懷舊之旅」母親節理財說明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5-10 人氣:

新光銀行辦理「懷舊之旅」母親節理財說明會

(台灣TB新聞網)伴隨著溫馨五月的到來,為回饋財富管理客戶長期的信賴與支持,新光銀行特別在母親節前規劃了一系列貴賓專屬的理財暨音樂饗宴。於5月3日、8日、10日分別在台北君悅酒店、台中林酒店、高雄漢來飯店,舉辦北中南三場「懷舊之旅」母親節理財說明會,邀請貴賓共襄盛舉。

活動現場特別邀請久未現身螢光幕的資深唱將葉璦菱及林秀璟,為貴賓們高歌獻唱。兩位歌手的曲目皆是耳熟能詳,時而抒情、時而輕快,勾起貴賓們的無限回憶,讓現場的氣氛溫馨又感人。此次說明會也邀請鋒裕匯理投顧的專業講師,帶來精闢的投資市場分析,讓客戶能更瞭解市場趨勢,掌握投資契機。

財富管理客戶重視資產配置,新光銀行為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理財工具,持續推出新台幣優利定存專案,客戶承做「好利旺旺專案」三個月期新台幣定存,可享年利率0.77%,且可加碼承作六個月期新台幣定存,享年利率1.10%。

此外,為推廣數位金融服務,推出「迎新Go有禮專案」,該行新客戶若申辦網路銀行及公用事業代扣繳……等專案指定服務,即可獲得專屬迎新禮;而廣受好評的「財富自由行」專案也持續推出,秉持服務的精神,新光銀行不但要照料客戶的資產,也要豐富客戶的生活。

(左起) 由新光銀行吳碧芬副總經理、資深實力派歌手葉璦菱、鋒裕匯理投顧黃日康總經理、新光銀行李增昌董事長、謝長融總經理、資深唱將林秀璟及新光銀行簡榮善業務副總 共同出席理財說明會,祝福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左起) 由新光銀行吳碧芬副總經理、資深實力派歌手葉璦菱、鋒裕匯理投顧黃日康總經理、新光銀行李增昌董事長、謝長融總經理、資深唱將林秀璟及新光銀行簡榮善業務副總 共同出席理財說明會,祝福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