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譜動音符 悅音傳愛」台銀公益譜出動人樂曲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8-05-31 人氣:

「譜動音符 悅音傳愛」台銀公益譜出動人樂曲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台灣銀行為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與富蘭克林投顧共同舉辦台銀財管「譜動音符 悅音傳愛」公益活動暨投資理財說明會。特別邀請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與知名歌手演繹經典歌曲,在攜手客戶繼續為財富打拼的同時也一起關懷社會弱勢。

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是以音樂開展人生新方向,提供視障者勇敢為聲音築夢,為希望植夢,為理想圓夢的園地。團員除了接受樂理、正統聲樂、作曲等音樂技能培訓外,還修習文學詩詞,培養胸襟涵養。近三十年來,團隊走遍國內、海外巡迴演唱,唱出對生命的讚美和渴望,也道出對生命的確信和感謝,為視障者開啟了心靈之窗。

近年來落實履踐企業社會責任已成為台灣銀行經營發展相當重要一環,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理念,該行每年均舉辦各類公益活動,今年舉辦視障團體音樂會及理財講座,在傳達愛心之餘也協助財管貴賓掌握投資的脈動。

這次的公益活動,除伊甸盲人喜樂合唱團外,還特別邀請知名歌手賴佩霞、王瑞瑜及安東尼演繹經典歌曲,在這美麗恬靜的夜裡,於悠揚動人的音樂旋律,及充滿愛心的氛圍中,享受了一個溫馨的音樂饗宴。

「譜動音符 悅音傳愛」台銀公益譜出動人樂曲

▲「譜動音符 悅音傳愛」台銀公益譜出動人樂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