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銀送愛到幼安 捐贈電氣設備生活輔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6-11 人氣:

台銀送愛到幼安 捐贈電氣設備生活輔具

(台灣TB新聞網)台灣銀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關懷弱勢及殘障者之福利及生活。日前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親自率領同仁,前往「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參訪,並主持捐贈儀式,贊助經費供該院添購生活輔具及更新老舊設備,改善院生生活及學習的環境。該院由董事長王志榮代表接受,感謝董事長呂桔誠及台灣銀行愛心關懷與行動支持身心障礙者。當天院生並表演非洲鼓迎賓,現場氣氛輕鬆愉快,溫馨感人。

該行董事長呂桔誠致詞時表示,踐履企業社會責任是企業經營最重要的一環,很高興可以到訪幼安教養院,表達對該院優質服務團隊的支持和肯定,看到院生歡樂專注的表演非洲鼓,可以深刻感受到該院優質的愛心照護和專業教養,院長及所有同仁的付出相當值得我們敬佩和學習。台銀捐助的金額不多,但期待可以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喚起社會大眾對殘障及弱勢團體更多的關懷,未來台銀公益關懷的腳步將持續於全國各地散播愛心關懷的種子。

此次台灣銀行捐助財團法人苗栗縣私立幼安教養院「添購生活輔具及電器設備更新補助」經費,購買皮製安全帽、垂直律動機等生活輔具及洗衣機、乾衣機等電器設備,提升院生們生活品質,藉由洗衣訓練及生活輔具的輔助,增進院生們之生活自理能力,從中找到生活的目標與使命感,豐富生命的內涵,亦可減輕工作人員及家人的負擔,頗具實質效益和意義。

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左)與幼安教養院董事長王志榮(中)和院生(右)於捐贈儀式中合影。

▲該行董事長呂桔誠(左)與幼安教養院董事長王志榮(中)和院生(右)於捐贈儀式中合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