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1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7-23 人氣: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1年

(台灣TB新聞網)永豐銀行2008年起,贊助台北市文化局主辦、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承辦「台北兒童藝術節」,今年已經正式邁入第11年,期望透過持續且用心的合作規劃,在每年的暑假都能為孩子們帶來充滿快樂與想像力的藝術世界。今年永豐銀行特別規劃二場公益專場,邀請伊甸基金會的孩子們觀賞曾創下33場演出一開賣,即在39分鐘完售的驚人紀錄的《拇指小英雄》,期望藉此照顧到不同的孩子們,體驗藝術表演的機會是有趣且驚喜的,也能享受演出帶給自己的美好感受。

永豐銀行今年成立70周年,不只提供民眾所需金融服務及理財規劃,更努力的實現「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的願景。永豐長期關懷兒童成長與教育,推出永豐mma兒童帳戶,協助父母投資孩子的大未來;並與遠哲基金會合作推展科學教育;更籍由「台北兒童藝術節」的優質平台,共同創造幸福創意的親子生活,讓藝術生活從小扎根。

今年除了在中山堂光復廳舉行二場的公益專場演出外,更規劃在戶外大廣場舉行「胖卡奇謀闖關go!」活動,邀請公益團體及現場大小朋友透過環保闖關的有趣方式,了解隨手做環保對保護地球的重要,讓台灣成為生活環境及心靈財富都很富足的社會。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1年

▲永豐銀行贊助「台北兒童藝術節」邁入第11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