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企業報導新聞 > 台北富邦勇奪《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7大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8-07-27 人氣:

台北富邦勇奪《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7大獎

(台灣TB新聞網)台北富邦銀行繼榮獲《財訊雙週刊》「最佳客戶推薦」及「最佳服務獎」後,26日再度榮獲《今周刊》第12屆財富管理銀行評鑑「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獎」、「最佳財富增值獎」、「最佳商品獎」、「最佳客戶滿意獎」、「最佳理專團隊獎」、「最佳信任獎」、「最佳數位創新獎」等7大獎,彰顯台北富邦銀行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金融服務體驗,以及在變化快速的市場中幫助客戶的資產穩健增值,深獲各界肯定與支持。

《今周刊》與世新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合作舉辦的財富管理銀行評鑑,今年邁入第12屆,其問卷調查對象涵蓋銀行、客戶、理專及投信四大面向,為國內同類型評鑑中少數直接對客戶進行取樣的調查,也是金融業界歷史最悠久、最具指標意義的獎項之一。在經過問卷調查與學者專家評選兩階段的綜合評鑑後,台北富邦銀行以專業服務、嚴謹風控、優質客戶體驗和創新的金融科技運用場景等優勢,於同業中脫穎而出,除獲得銀行組「最佳財富管理銀行獎」之肯定外,更是連續兩年蟬連「最佳財富增值獎」首獎,顯示台北富邦銀行重視穩健獲利的理財服務,贏得了評審及客戶的一致認同。

台北富邦銀行執行副總經理郭倍廷表示,台北富邦銀行財富管理服務之所以能深獲各界信賴,勇奪大獎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以客戶為中心」,提供「361度」的全方位服務;亦即,台北富邦銀行以多一度的真心與熱誠,提供客戶資產與負債兼顧的理財方案。台北富邦銀行綜合考量客戶的人生階段目標、家庭情況和風險偏好等資訊,從「財富增值」、「資產傳承」或「稅務規畫」等角度提供諮詢與建議,不僅以優質商品為客戶規劃穩健的核心資產配置,亦可安排提供資金周轉或協助資產活化運用。

台北富邦勇奪《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7大獎

▲台北富邦勇奪《今周刊》財富管理銀行評鑑7大獎

-->